小学森亡我

只写事故,不写故事。只会离谱,从不靠谱。

情人节最后一条尾气来了
擒人节之英精酒店奇妙夜8—— 剑雪对吞佛的脸手起刀落
配图为果冻示意图

        情人节刚刚过去,经过兵荒马乱的一夜,剑雪和吞佛从警局出来。剑雪脸上很平静,心却已经死了98%了,剩下的2%在想今天晚上吃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剑雪去买了食用色素,回家用明胶做果冻。他先制作了一大坨白色果冻,做成参差造型。然后做了红色的果冻,切得非常细致,与白色的果冻拼接。
        他抠了两点圆粒放在果冻中央,在红色果冻上切了两道线一贴。最后,贴上三道黑丝,再进行贴合,一个吞佛童子同款果冻就出现了。
        在剑雪做果冻的时候,吞佛贴到剑雪耳边轻声细语:“我把阴毛染红了。给你当情人节福利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话说出来居然不觉得烫嘴,剑雪用耳朵使劲躲避吞佛的口水,恨不得把耳廓像乔鲁肉乔巴那一样缩回耳道里。怎么会有人把自己的染头当做别人的福利呢!还染得是下面的小头。剑雪剩下的1.5%也死了。
       吞佛看剑雪不说话, 在手无寸铁的情况下,竟敢向手有利器的剑雪大放厥词;“别人填补的是我肉体的饥渴,你填补的是我心灵的空虚啊!”
         剑雪说“我也要填补你脑子里的气泡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吞佛不打自招,号称把剑雪绿了。剑雪拿刀的手都在抖,他开始考虑把吞佛砍死然后报意外死亡的可能性了,毕竟吞佛是个黑户。但是剑雪本性善良,连猪都没有杀过,怎么会杀猪狗不如的吞佛呢!
         剑雪凝视着这个果冻,他发现这个果冻少了最重要的东西。他去阳台捡了两片草叶回来,拧出了绿色的汁水,滴在果冻吞佛的眼睛周围。真是画吞点睛之笔。
         吞佛看到果冻做好了,以为剑雪要送给他当迟到的礼物。谁知道剑雪拿了一把大砍刀,狠狠的向吞佛的果冻头上剁去。把一个大吞佛分成了十八个小吞佛,然后拿出一个小吞佛搅拌机,把所有的吞佛都塞了进去,让吞佛进入小吞佛地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旁边的老吞佛像新年却依旧穿着脏内裤一样里外不是狗,剑雪没有说出的恶言,需要吞佛自行领悟。剑雪捏住吞佛的下颚,强灌吞佛吃下吞佛碎片,犹如封禅想灌他一肚子鸡汤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 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。[/cp]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