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森亡我

只写事故,不写故事。只会离谱,从不靠谱。

擒人节之英精酒店奇妙夜7——郎性村长

文案:

史仗义;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,你的钱包逃不过我的手里

温皇;外面燃着炮,犹如我心里在笑。骗你那么狠,其实算算不容易。


         据悉,昨晚警方在英精酒店 ,抓获一起票昌案,共有三名奇装异服的男子落网,落网时三人正在激烈打斗。其中一人叫胧三郎,被打的鼻青脸肿,声称是受害者,被另外两名罪犯合伙诈骗,自己并未票昌。

         另外两名罪犯对于罪行也有不同的解释。其中一名蓝发男子,名为神蛊温皇,他声称,与紫发面具男子是恋爱关系,情人节却发现他背叛了自己,遂干出失智的举动。

       如果不是此人的案底上尽是诈骗犯罪记录,或许其说辞还有几分可信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名罪犯声称自己是东瀛籍中原裔的国际友人御魂笑光辉,本地警察无权逮捕他。被警方训斥后开始讲诉自己的犯案经过:

       “ 自言本是中原郎,家在正义山庄住。年幼患得坏骨病,一入空门不知数。光头曾教恶人服,武功每被如来妒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  眼看此人滔滔不绝,恨不得从盘古开天辟地开始讲起,警方头一次遇到说学逗唱样样俱佳的罪犯,呵斥他从今晚开始讲起,不要恶意拖戏。

        御魂笑光辉咳嗽两声,开始说到;“今天走在路上,看胧三郎长得漂亮想跟他交个朋友,于是把他带到宾馆,谁知道前男友神蛊温皇突然杀出,逮着阿郎就是要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旁白的神蛊温皇小眼圆睁,为自己辩护:“我从来没摸过钱,我根本不想赚钱,我不知道钱是什么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鼻青脸肿的阿郎也不甘示弱;“我连他手都没摸到,他自己非要脱裤子,我怎么就票昌了!”[/cp]
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