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森亡我

只写事故,不写故事。只会离谱,从不靠谱。

上官鸿信洗澡系列第二回——浴室鸡情

改编自 长恨歌 军阀趣史 与童谣三百首

不需结合上文食用,实在要结合也可以

    雷文预警   嫂子文学

文案:腰寒嫂浴在清池,澡盆水滑洗油脂。

仗义扶起大鸡块,始是如来喊疼时。

鸡言鸡语鸡步摇,浴室鸡情度春宵。

春宵苦短鸡太美,从此如来腰不好。


作者有话说:

亡我:熟读屁话三十篇,不会鸡掰也会憋。

膜:只要我和小学森亡我多扯屁一天,亡我就会多更一次
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 俏如来腰间盘突出,要贴膏药。

         史仗义来找嫂子拿膏药,他在家里找鸡,嘴里发出咕咕哒的声音引诱鸡上当,喊道:“鸡你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听到他在找自己,欲擒故纵,鸡他好坏。他正在澡盆里泡澡,故意引诱无辜的混账前来。

        史仗义不负鸡望的推开了浴室的门,看到了全裸的嫂子。他立马用手捂住眼睛,指间的缝大的可以容下南宫恨一只铁拳。

         史仗义:“我哥要贴膏药,让你给他贴膏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:“让他先疼一会。你先给我搓搓背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史仗义听到让俏如来多疼一会十分心动,心动不如行动。他拿起丝瓜瓤子就对上官鸿信一阵狠搓。上官鸿信的鸡骨架被搓出了九天银丝线,明显已经入味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由于童年阴影一直很怕搓背,史仗义无情的大手让他想起了眉毛很乱的师娘。       于是他跟史仗义说:“你来帮我洗洗前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史仗义:“你怎么不用用自己的鸡爪子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一边拒绝,一边把手伸向了上官鸿信的鸡胸肉。
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:“尽情的按摩我吧!”

        伴随着史仗义的揣摩,上官鸿信鸡心大动,当鸡立断,上官鸿信:“俏如来就在隔壁,何不趁此机会,切搓棍法,鸡犬升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史仗义:“你说谁是狗!”然后转念一想,感觉不对,说:“你乱用成语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史仗义开始推销:“我的棍法精妙,不仅能扫一大片,棍还能捅一条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史仗义把湿唧唧的裤子脱了,两人在浴室嘻嘻吵闹,隔壁传来俏如来的带着疼痛的喊声!

          俏如来:“你们怎么还没来呀!”

史仗义看着上官鸿信的脸想到俏如来,动的更快了!

        俏如来:“我一直听到啪啪啪的声音!”
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:“嘘,注意听!”

        史仗义:“他昏迷在澡盆了,他不清醒我就把他打醒!”

        俏如来:“可是我听到他在叫还跟我说话!”

         史仗义:“因为他被我打疼了!虽然他没有醒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俏如来:“为什么你打了他四十五分钟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 史仗义:“为什么你腰疼,嗓门还这么大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看着史仗义的脸想到俏如来,喊的更响了!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孩骑大雁,猛棍搅大缸。一番香煎后,世上多了一锅落汤鸡。两个人居然在浴室里做饭,这和在马桶上吃饭的人也没有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     吃完后,两人穿上衣服,差点忘了给俏如来烤膏药,等膏药已经烤得臭烘烘干巴巴时,发现俏如来已经疼晕了,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俏如来的头毛是白的,但是仿佛镀上了一层绿光。史仗义露出了心满意足酒足饭饱脑满肠肥的表情,对上官鸿信露出笑容:“究竟是什么让我们团聚了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:“该做正事了。”

(无奖竞猜:正事是什么事,让我看看你们的脑洞,没有正确答案因为没有下一回)

赠品1.0

腰寒嫂浴在清池,澡盆水滑洗油脂。

仗义扶起大鸡块,始是如来喊疼时。

鸡言鸡语鸡步摇,浴室鸡情度春宵。

春宵苦短鸡太美,从此如来腰不好。

赠品2.0

史仗义想起从小俏如来就跟欺负他。两人一起去看戏时,俏如来对史仗义说:老弟老弟,我带你看戏,我吃瓜子你吃屁,我做板凳你坐地。

史仗义一脚把俏如来踹翻,自己坐了上去,

说:我有板凳坐坐,没得人来抓我。


史仗义对上官鸿信说:报告司令官,没得裤子穿,前头露出水机关,后透露出两块豆腐干。

司令官:肚子痛,找嫂子,嫂子拿个刀,割开你的小屎包。


评论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