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森亡我

只写事故,不写故事。只会离谱,从不靠谱。

擒人节之英精酒店奇妙夜3——袭灭天来逆来顺受

情人节贺文

       提前好几天,一步莲华就邀请袭灭天来,情人节当晚一起去英精酒店吃自助餐,袭灭天来说:“我难道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吗。”然后他屈尊答应,吃阿桃的嗟来之食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他是异度魔界外包员工,工资拿的比下属吞佛都低,肚量又大,常常只能吃老干妈配馒头。面对这样的白吃的晚餐,袭灭天来说来话长,又在法理上无法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 为了这一顿,袭灭天来吃了三天草备战,从没吃过自助餐的他,在网上找了很多份攻略精心研究。总算是熬到了当天晚上,袭灭天来饿得面有草色,走得来势汹汹。

        一步莲华也为此准备了很久,他打算在情人节向最爱的阿来求爱,吃完饭直接在英精酒店住下,誓要与他水乳交融,战得有来有回。来而不往非礼也。

        谁知道袭灭天来一开吃,就像生吞大象的黑色蟒蛇,根本不理一步莲华精心准备的说辞,也不去欣赏一步莲华颇有心机的素颜妆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嘴里像塞了电动马达,来者不拒,吃了山一程水一程,水一程山一程。一步莲华已经看山不是山,看水不是水了。对面男人吃光的盘子堆起来已有山高,来无影去无踪,阿来却来势不减还要吃甜点,用冰淇淋溜缝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步莲华细嚼慢咽,精挑细选,他的重心不在食物上,倒是他的心来去自如,企图和阿来眉来眼去。但是一步莲华只能闻其声,不见其人,这堆光盘挡镜头了。他无不忧心地仰视盘山碟海,恨不得对阿来唱一曲:你不懂你的胃,假装冷静,你不懂爱情把我当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 袭灭天又拿了一盘来英精酒店的特色菜小吊串烧,吃得咯吱有声,在咀嚼间隙问阿桃:“天子怎么没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 一步莲华心想我今天可是要把你泡到,怎么能带天子这个电灯泡,于是说;“天子被税法迷住了,在家看的人事不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听了这话,袭灭天来腹中剧痛,可能吃多了,也可能是听到税法两字产生应激反应。他已经整整吃了两个小时,从人前吃到人后。他被命运的大手捏住了,胃部开始痉挛,脸皱成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步莲华看这缩成一团痛苦万分的袭灭天来,搞不清来龙去脉,急忙给他拨打了120。真是有来无回,如果他早点对阿来说慢慢吃别噎着,他今天晚上可能就得逞了,也能也被压瘪了。个人有个人的造化,哪里管得了那么多呢。


(有没有太太愿意出手画“阿来胡吃海塞面前都是光盘”的世界名画,我实在非常想看)


赠  艾在黄花时 by膜@RGS-2

慕少艾一直对羽人说年轻人灌肠对身体没有什么不好。

羽人沉默了

慕少艾“那你不灌我就灌了啊,那你做1哦。”

羽人上当了

羽人“我上套了。”

慕少艾“你马上就要戴套了。”


下集预告:郎性村长。[/cp]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