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森亡我

只写事故,不写故事。只会离谱,从不靠谱。

《擒人节之英精酒店奇妙夜》1 不浪漫罪名

[cp]欢迎收看情人节特供

文案:一二三四五 ,爱的好辛苦

六七八九十,一定要坚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情人节预热篇

一.不浪漫罪名(罗黄共读西厢)#罗黄##黄罗##罗喉##黄泉##霹雳布袋戏#

        情人节早上,罗喉早早的起床,穿上一身帅气西装,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,显得非常有仪式感。今天他要向黄泉求婚。

        罗喉找出自己多年写就的日记本,足足摞起来有人高。还拖出一箱自己常吃的毛鱼腌料,这是他“虽然九十岁了,但依然强大”的秘密。罗喉试图倾销自己九十年来最珍贵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 罗喉准备好了求爱武器,又去厨房磨刀杀鱼,炖了一大锅毛鱼要给黄泉补补身子。毛鱼的腥味,唤醒了沉睡中的黄泉。

        黄泉大怒,罗喉居然死性不改,又炖毛鱼。他怒不可遏,杀到厨房,准备质问老罗。

         罗喉擦了擦手,关火。推出那箱腌料和自己的日记本,跟黄泉说:“你收下我九十年的日记本和我强大的秘密吧,我允许你和我比肩!”

        黄泉刚起床就遭遇这么一出,他今天凌晨三点才睡,到现在只睡了四个小时。他迷蒙的睡眼还粘结着大粒眼屎,糊住他的视线。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他们不是已经同居那久了么,比了很久的肩。

        黄泉口齿不清地呵斥罗喉;“我告诉你!早上不要起那么早!空气不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罗喉看黄泉没有明白他的求爱宣言,于是补充:“如果你不爱我,别把我的心带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黄泉不知道他在哪抄的60后经典情歌,回他:“笑话!”

        罗喉:“如果你非要带走,我来给你装打包盒。”然后他把毛鱼挖出来放在碗里。


下集预告:最后一碗,情仇皆空

参赛选手:剑雪无名 一剑封禅[/cp]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