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森亡我

只写事故,不写故事。只会离谱,从不靠谱。

擒人节之英精酒店奇妙夜4——午夜噬魔捏薯片

          凯旋侯在外出差, 风尘仆仆,随便找了一家旅馆打算入住。发现这家叫英精酒店的旅馆,墙上营业执照的法人名字居然是老上司咒世主。原来是老上司开的旅馆。前台坐台的是老上司的儿子魔王子。

        这魔王子,岁数不小还扎红领巾,头上戴着羊角发箍,整个人显得奇形怪状。魔王子从小好事不干,坏事做尽,小到去超市捏薯片,大到用老爹的名字借网贷。赤睛曾问他:“捏薯片让你快乐么?”魔王子回答:“一瞬间”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这个薯片魔人的存在,旅馆旁边的帅哥超市把泡面和薯片一起锁了起来。魔王子见凯旋侯来住店,亲自待客,把无辜的凯旋侯领到房间,反手把门一锁。他逼近凯旋侯,一步一步似魔鬼的爪牙,一边走还一边脱自己的红领巾。

         凯旋侯花容失色,他是不是进了贼窝!

魔王子打量凯旋侯侯俊俏的脸,说出无理要求:“来我们这住店,必须要玩我,不玩不让住!”

         凯旋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,他说:“我…”

魔王子自顾自强调;“你给我配合一点,我也是有尊严的。你要是不配合,我就拉你去我爹门口野合。我爹就住隔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随后,魔王子险些被闻讯而来的咒世主击毙,凯旋侯很想在旁边说“不用打死留个活口吧”。凯旋侯一向尊重老领导,他安慰咒世主:“我没事!他只来得及脱红领巾,他死了欠下的网贷就要你来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咒世主看着凯旋侯的眼中带着泪光:“你不要为他说好话!我怎么能听受害者的一面之词呢!这个孽子,他肯定对你做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凯旋侯急得都想跳楼自证清白了,他看着魔王子的脸,他想问为什么,难道我就是你捏不到的薯片吗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