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森亡我

只写事故,不写故事。只会离谱,从不靠谱。

痔疮膏之囚徒困境(字面意思)

1已知,监狱有三人——狱霸熊猫,网中人,史仗义,其中有人患上痔疮。

2史仗义患有痔疮,买了痔疮膏用,用完顺手扔厕所卷纸旁边了。

3今天,他上厕所,发现厕纸旁边有个痔疮膏。他想:这是不是我留下的。不可能吧?我当时小心的藏好了,如果被发现了很丢人的。

4史仗义记不起来这个痔疮膏是不是他的,他想去问网中人,但史仗义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:如果这个痔疮膏,不是我的,是另外两个人的。他们被我发现了有男言之隐,岂不是恼羞成怒把我一阵毒打?

史仗义觉得不能直接询问本人。

5史仗义按耐不住好奇心。如果这个痔疮膏是他的,他必须在另外两人发现之前,赶紧藏好,方能避免嘲笑。如果是别人的,那就不能被这个患痔疮的家伙知道“我已经知道你的秘密” ,否则又将是一顿毒打。

6于是史仗义决定试探一下。他问南宫恨:南宫恨,这个痔疮膏是不是网中人的,你看他每次上厕所都好久。

7南宫恨觉得可能是网中人的,也可能是史仗义贼喊捉贼,他是个莽夫,他没办法想明白。于是南宫恨说:我去问问网中人。

8南宫恨:网中人,你没有痔疮吧?我也没有。那这个痔疮膏肯定是史仗义的,这小子一看屁就多。

9其实网中人有痔疮,但他没有反驳南宫恨的话,而是说:哈哈!肯定是这臭小子痔疮犯了。

10 南宫恨听信了网中人的话。

11  史仗义没有料到另两人有个是莽夫。他名誉受到侵害。他觉得这个痔疮膏真的是自己的,放心的用了起来。

12结果他发现痔疮膏里有一根不属于自己的屁毛。

问题:痔疮膏是谁的?[/cp]

评论(10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