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森亡我

只写事故,不写故事。只会离谱,从不靠谱。

[cp]为什么小朋友和小动物都讨厌洗澡?


        默苍离把年幼的5岁家禽带到琉璃树,杏花君上来把年幼的家禽团团围住。杏花君凶神恶煞的眉毛,穷凶极恶的表情,无一不让年幼的家禽感到害怕,他卷起一脚往杏花君腿上踢去,就跟鸡刨一样没有公鸡力,简直杏花君挠痒。

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因为刚才在鸡刨溅了自己一身的土,把衣服搞脏了。杏花君端来一大盆沸水给上官鸿信洗澡,还要来扒上官鸿信的衣服,把上官鸿信吓坏了。

       他一下就想起了给鸡烫完拔毛的场景。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杏花君坚持拽下了他的裤腰带。因为太害怕了,上官鸿信尿在了杏花君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默苍离见状,鄙夷地说:“管好你尿尿的地方,你这么软弱不如直接跳到盆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听到老师鼓励的话语,奋力跳进了锅中,像一个待煮的鸡蛋。他不喜欢被人蹂躏的感觉,但是杏花君的老手拿着粗糙的丝瓜络在盘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杏花君一边盘他一边点评:”这孩子怎么这么多老坑。”涮鸡完毕,杏花君把上官鸿信装盘,默苍离来撒了把爽身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上官鸿信看到自己老师来撒了把调料,觉得自己已经入味,那一年,他五岁,他哭的很大声。

        杏花可怜他,去买了包鸡饲料哄他。上官鸿信说:“我是哄不好的!”然后吃的发出扣扣哒呦的声音,吃的肚满肠肥。

         成年之后,上官鸿信在看到问题“为什么小朋友和小动物不喜欢洗澡?”之后,留下匿名回答——大人也有不喜欢洗澡的!

#上官鸿信##杏花君##默苍离#[/cp]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