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森亡我

只写事故,不写故事。只会离谱,从不靠谱。

擒人节之英精酒店奇妙夜2——最后一碗,情仇皆空



        情人节当晚,剑雪无名和一剑封禅吵架了。一剑封禅唠唠叨叨说;“剑雪,你不能总吃素,对身体不好。”然后在鸡汤里放油,非要给剑雪灌下肚。剑雪无名仓皇逃走,夜间一个人在外面散步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赦道开启了,治安不好,剑雪无名没有想到自己也被盯上了。他回头一看,一个陌生的红发男子,尾随他身后,一把死死搂住他,想要捂住他的嘴,不让他求救。

         剑雪察觉到红发男子除了身上有股新鲜的油渣味之外,身上的管制刀具也牢牢地抵着自己的局部地区,他的手还在身上不停揩油,明显是要劫色。剑雪暗自思忖如果打起来一时间怕是不敌,他急中生智,说;“我们去开房吧,你把我松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 红发男人闻言欣然答应,但是管制刀具依然抵在剑雪的局部地区,剑雪不敢妄动。两人来到英精酒店。剑雪无名使劲向前台工作人员赤睛使眼色,赤睛接收到求救信号,帮他报了警,最终剑雪无名获救。赤睛真是助人为乐。

        剑雪回家之后,发现一剑封禅不在家。那加了油的鸡汤已经不见踪影,唯留一盘失去了热气的油渣炒青菜。剑雪拨打一剑封禅的手机,发现是忙音。

tbc 明天有这个故事的后续

下集预告:袭灭天来逆来顺受。[/cp]


评论(2)

热度(21)